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微软自曝国行XB1 S主机年底上市

微软将在8月在美发售Xbox One S薄版主机,2TB款先行,售价399美元,随后会陆续上架500GB和1TB版。

对于国内玩家来说,Xbox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谢恩伟在美国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国行预计在年底推出。

游戏方面,第一方都会自带简中,《光环战争2》和《Recore》将推出国行版,其他经由Win10商店进驻(微软正努力“Cross-Buy”曲线方便国行玩家玩上更多游戏)。

游戏党飘过 颜控上!微软自曝国行XB1 S主机年底上市

另外,Live对战只绑定游戏商品ID,ID相同即可全球对战。同时,XB1在更新后也会解锁机器的区域和语言绑定。

至于XB1 S适不适合购买,就看需求了。

微软强调了再强调,在游戏体验上,XB1 S和上代没有任何区别,只是它们释放了小部分机能,得以支援4K HDR。

所以,游戏党安心XB1,颜控们上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