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和全世界的玩家PK 智能飞镖满足你的挑战欲望

扔飞镖是一项非常古老的娱乐活动了,不过在智能技术的帮助下,它如今又焕发户了新的活力。Darts Connect号称是世界上第一款智能飞镖盘,它可通过Wi-Fi与智能手机相连,让你可以和全世界的玩家一较高下。Darts Connect的使用非常简单,你只需将其与配套的应用程序同步,选择想玩的游戏,然后就可以开始扔飞镖了。 

世界首款智能飞镖盘 和全球玩家一较高下

智能飞镖盘

每一次射中飞镖盘之后,应用便会发出提示音,并记录下你的得分。这样一来,作弊是没什么可能了,不过你也不必再手动记录分数了。如果没有朋友和你一起玩,应用还会把你和相同水平的玩家进行配对。

Darts Connect还内置了一枚摄像头,可让你看到对手的每一次投射,以确保当中没什么猫腻。它是由电池提供能源的,可通过USB接口充电,不过同时也支持4节7号电池。

Darts Connect目前正在众筹平台上筹款,售价为245美元(约合人民币1568元),预计明年1月份发货。一千多元的飞镖盘着实不便宜,但能与全球玩家一较高下,还是能够吸引一些高端玩家的关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