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售价558元 亚马逊推出全新入门级Kindle

【TechWeb报道】6月23日消息,亚马逊今日在其官网上线了新款入门级Kindle,新入门级Kindle重161 g,内存升级到 512MB,售价为 558 元。

QQ图片20160623101421

QQ图片20160623101417

QQ图片20160623101424

相对上一代的入门级Kindle,新入门级Kindle外观重新设计,机身更加轻薄。比上一代入门级Kindle薄了11%,轻了16%。在重量上新入门级Kindle只有161克,这个重量比205g 的Paperwhite 3 和180g的 Voyage 还要轻不少。

相较于上一代Kindle,新入门级 Kindle 的运行内存翻倍至512MB ,整机运行更快、更稳定。

新入门级Kindle虽然在重量和内存上有较大改变,不过它的分辨率和存储空间依旧不变,分辨率与前作相同还是167 ppi,内存容量依旧为4GB。新入门级Kindle的续航时间亚马逊官方给出的依旧是数周。

入门级Kindle配置得到更新之后,亚马逊也给这款Kindle提了价,入门级Kindle的售价由原来的499元涨到了558元,目前该款Kindle正在亚马逊官网预售,预计将在7月20日发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