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GEAR脚部控制器:让无上肢者用脚也能玩游戏

Gyorgy Levay在五年前因为脑膜炎截肢了,失去了双手。然而作为一个游戏爱好者,他是不会让这点事情放弃游戏的!

截肢患者怎么玩游戏?这双“拖鞋”能圆梦

Levay和两名来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研究生成立了一个名为Game Enhancing Augmented Reality(GEAR)的团队,共同开发了一款设备,能用脚来玩游戏。

截肢患者怎么玩游戏?这双“拖鞋”能圆梦

这款设备长得像一双厚底拖鞋,内置的三个传感器可检测不同的脚部动作,如抬脚、倾斜等。而相应地,电路板会根据这些动作转化为游戏指令。在普通情况下,设备可以添加8个不同的指令;不过团队表示,如果加以练习,设备可以拥有20种不同的指令。

截肢患者怎么玩游戏?这双“拖鞋”能圆梦

要说操作效果怎样?不瞒你说,在一项51人的调查中,81%的人都没有发现玩家是用GEAR在操作呢。除了设备不错,用户的熟练也很重要呢,毕竟用脚操作游戏设备,还是需要一些练习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