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三星S-Pen将引来大更新 续航提升更舒适

据国外媒体Phandroid报道,三星的Galaxy Note 7 Edge将在触摸板S-Pen方面迎来更新,除了S-Pen本身的造型之外,还会在人体工学以及舒适度上做进一步的提升。同时,新旗舰还会提升续航能力,能让设备更好地识别S-Pen。 

更舒适更轻薄!三星S-Pen获大幅度提升

Galaxy Note 7 Edge一个最重要的改变就是提升设备Bluetooth 4与LTE的兼容性,这样的改进一方面对于软件的兼容性上是一个极大的提升,同时能够增强电池的续航能力,也让设备更好地识别S-Pen。对于S-Pen的改造也是重要的改进点,无论是舒适度还是轻薄感,相信都是三星所追求的。

根据之前的曝光的消息,三星Galaxy Note 7 Edge将会配备5.8英寸2560*1440分辨率2K屏,搭载高通骁龙823处理器,内存组合为6GB RAM+最高256GB ROM,内置4000mAh大电池,支持IP68级别的三防以及虹膜扫描等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