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新入门级Kindle评测:轻薄如它 帮你更好地学习英语

 

【TechWeb报道】一提起电子阅读器,很多人首先想到的一定是Kindle,从2007年第一代Kindle发布起,到今天已经快有十年,它虽然不像iPhone一般是个划时代产品,但无疑它已经成为众多电子书爱好者手中不可缺少的电子产品。

亚马逊在近期也对入门级Kindle进行了更新,新入门级Kindle机身更为轻薄,比上一代Kindle入门版薄了11%,轻了16%,售价也由原来的499元提升到了558元,该款 Kindle已经在7月20日正式对外发售。

它较上一代具体有哪些变化?我们在近日在拿到了新入门级Kindle之后迫不及待的体验了一番。

更轻更薄 翻页更快

首先在机身设计上,新入门级Kindle与上一代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变,在后背的做工上它与Paperwhite更加类似,取消了上一代的方正的边框,边框变得圆润有弧度,手握感有很大提升,不会再出现硌手的现象。

入门级Kindle机身更加轻薄,具体到数字上宽度和长度为115*160mm,厚度为 9.1 mm。 重量上只有161克,是目前四款Kindle中重量第二轻的。

上一代入门级Kindle内存为256MB,而新一代入门级Kindle运行内存则翻倍至了512MB,这个内存说看起来并不是很强大,但是从体验上来看,内存的增加确实带来了翻页速度的加快。

还值得一提的是新入门级Kindle的PPI是167 ,相对于Paperwhite、Oasis的300 PPI,这个分辨率不算高,但是体验上还是可以的。另外没有背光灯这一点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无法接受的,不过想想价格方面的问题也就释然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