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十核心继续:Helio X30明年上半年量产

联发科COO朱尚祖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联发科技的下一代旗舰芯片Helio X30,确认会使用10nm制程,基带支持3载波聚合,Cat.10-Cat.12的全网通。GPU方案抛弃了ARM Mali,而是来自imagination的PowerVR。

MediaTek-Final-1280x721_副本

Helio X30依然会是一颗十核处理器,但它的两颗“大核”将会采用A73架构,主频2.8Ghz;以及四个2.2GHz A53、四个2GHz A35 CPU核心。GPU为定制四核心PowerVR 7XT GPU,支持2600万像素摄像头、双主摄像头、VR。内存方面,Helio X30将会支持四通道的LPDDR4,最大容量8GB,存储方面,加入最新的UFS 2.1技术标准。

考虑到10nm的初期产量, 预计Helio X30终端明年上半年与消费者见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