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iPhone专属 Elsewhere VR设备能给你不一样的3D体验

虽然虚拟现实头戴设备正在变得越来越火热,但是除了谷歌纸板眼镜之外,HTC Vive 和 Oculus Rift 等主流产品的价格并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一款号称能够“颠覆虚拟现实市场”、“给屏幕画面带来突破”的虚拟现实头戴设备 Elsewhere,它是一款只支持 iPhone 的产品,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据了解,这款 VR 设备能够在 iOS 应用的配合下将 iPhone 或者其他设备屏幕上显示的图像变成 3D 图像。不过,用户需要通过 iPhone 的相机拍摄正在播放视频的 PC 或者电视屏幕才能够“捕捉”到 3D 图像。

坦白说,Elsewhere 并不是真正的 VR 设备,甚至比普通的 3D 眼镜还要费劲,它充其量只能算是一款玩具。想象一下,你举着 iPhone 和 Elsewhere 坚持看完一部 2 个小时的电影,会是一种怎样的酸爽?

目前,这款 Elsewhere 的市场售价为 50 美元(约合人民币 334 元),这个价格并不算贵,如果换做是你,你会选择购买这样一款 iPhone 配件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