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完美适配iPhone 7 小鸟音响入耳式降噪耳机评测

 

【TechWeb报道】当iPhone 7真的来到我们眼前时,最让音频爱好者为难的莫过于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的做法了。从苹果官方的表态来看,取消3.5mm耳机接口,是要推动无线化的进一步发展,而3.5mm耳机接口莫过于阻碍其无线化的罪魁祸首。老谋深算的苹果为此推出了售价达到了4位数的官方无线耳机,而其他第三方品牌如果想分得一杯羹,除了走无线路线以外,唯一的选择就是获得苹果官方MFI授权,才能制造采用Lightning接口的耳机。

完美适配iPhone 7 小鸟音响入耳式降噪耳机评测245

众所周知,无线音频技术发展至今,在音质上的表现远不及有线耳机,即便是苹果官方的产品,在音质上也只能用白开水来形容。更何况,诸多高端耳机还具有主动降噪的功能,这是iPhone 7随机适配的Lightning接口的EarPods所完全不具备的。

那么,难道通过iPhone 7听音乐,就真的只能退而求其次,得过且过吗?来自北欧的音响品牌Libratone,在中国以小鸟音响的名头被广大音频爱好者所熟知。就在iPhone 7正式发售不久,Libratone就在京东发起了其全新Q系列Lightning接口降噪耳机的众筹。令人吃惊的是,在短短1小时之内,小鸟的这款新品众筹款项就突破了百万元,而首日众筹额更是一举突破300万大关。

完美适配iPhone 7 小鸟音响入耳式降噪耳机评测558

究竟这个小小的耳机有着什么魅力,让众多音频爱好者趋之若鹜?怀着疑惑的心情,我们率先拿到了这款产品进行了试听体验。

首先从外观上看,这款采用了Lightning接口的Libratone Q Adapt入耳式耳机,整体设计年轻时尚,造型优美。配色更是与iPhone 7系列保持相同,有银色、黑色、金色以及粉色可选。

完美适配iPhone 7 小鸟音响入耳式降噪耳机评测716

我们拿到的是银色款Libratone Q Adapt耳机。作为一款入耳式耳机,它摒弃了传统入耳式耳机“蘑菇头”的耳套设计,采用更加一体式的设计方案,整体干净简介干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