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猫王跨界合作电影限量定制款音箱极速众筹成功

【TechWeb报道】9月末,猫王在京东众筹上线了由张一白执导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官方授权特别版音箱猫王小王子。该电影一度被称作史上最强IP、最强演员阵容,还未公映便在各大平台引发长达一个月的热议。尚在热映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国庆期间轻松斩获破6亿的超高票房成绩。受到此次影迷及原著书迷热烈追捧,猫王小王子音箱也在本次跨界合作中极速获得众筹成功的好成绩,成为了科技类产品跨界合作电影便成为畅销、口碑双好评的成功案例。

猫王跨界合作电影限量定制款音箱极速众筹成功224

IP向定制的产品众多,而猫王的受到粉丝的追捧及喜好绝非偶然。没有夹带着以往已经收获的荣耀来过度吹嘘,膨胀。猫王踏踏实实为粉丝做了一款他们想要,并且只属于他们的限量产品,一款真正称得上良心之作的产品。

猫王跨界合作电影限量定制款音箱极速众筹成功329

此次猫王特别请出中国胆机之父曾德钧为小王子FM/蓝牙便携式收音机量身定制《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限量特别授权版。其实,猫王音响早已在扬声器单元及电子电路生产及研发深耕多年,这些年沉稳用心做产品的理念收获了粉丝无数,如此悉心从包装到材质重新研发一款真正的定制款粉丝向产品,诚意满分,可见其对此重视之心不一般,给予了合作伙伴及消费者最诚恳的尊重,同时也给了贩卖噱头、消耗人品的贴牌IP周边产品一记响亮的耳光。

猫王跨界合作电影限量定制款音箱极速众筹成功534

产品外观方面,依旧采用了猫王的手工实木外壳及黑色背板。本次小王子木料选用了榉木。榉木在明清传统家具中使用较广,拥有相当的艺术价值和历史价值,其具有坚固,抗冲击等优良特性,一款众筹百元级的产品能采用实木手工打造并使用中上等木材参与设计,的确是凤毛麟角;而此款小王子在背板上印制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电影LOGO以及主角茅十八(杨洋饰)的经典语句,将原先旋钮处6点钟方向的猫王LOGO也替换成了主角茅十八的名字,把电影的每个小细节嵌入得恰到好处毫不违和。

猫王跨界合作电影限量定制款音箱极速众筹成功1046

内部结构方面。采用了最佳的原材料和元器件(CSR 4.0蓝牙、优质钕铁硼喇叭单元、高效率D类放大器)以及优秀的方案设计,虽然体积迷你,但是声音自然、通透。产品分别有蓝牙、AUX、FM三种模式,蓝牙4.0模块连接稳定高效,收音频段稳定清晰。据悉,该款产品还有茅十八(杨洋饰)定制开机声,想必这样的惊喜一定会很打动粉丝。

一款IP向好产品究竟是如何在短时间内打动消费者众筹成功的?相信猫王已经在本次跨界合作中交上了令人称赞的满分答卷。目前,猫王小王子此款特别授权款定制音箱已众筹成功,全球限量3000个,临近发货,数量已不多喜欢的朋友可自行移步众筹页面了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