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售价299元搅局者?魅族电视盒子曝光

【TechWeb报道】虽然电视盒子市场已经有多家厂商在进行火拼,但依然无法阻挡魅族进来分一杯羹的打算。最近,魅族要推出电视盒子产品消息一直在社交平台上传播,今天有微博网友曝光了魅族电视盒子的售价,爆料称该产品正在进行内部测试,定价299元。

bb50b9d730ae4318178d5b0c3f57f690

魅族盒子产品疑似已经通过3C认证,由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宝安分厂代工,此前,魅族在10月17日的Flyme 2016秋季媒体沟通会上,展示了Flyme for TV版和Flyme for Tab版。

20161018034854514

这些举动并非凭白无故,所以魅族推出电视盒子产品甚至以后推出魅族电视都是在合情合理之中。

爆料人对魅族盒子299元的爆料非常有信心,现在市售电视盒子都在200-400元价位段上下徘徊,所以魅族盒子定价299元也算正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