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iPhone 7绝配!苹果发布新无线耳机售价2000元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又发布了新品,其外形十分骚气,而它就是新的RED版Beats Pill+扬声器和Beats Solo3无线耳机。

不管苹果有什么说辞,iPhone 7在干掉3.5mm耳机接口上,他们盘算了好久,毕竟这可以为其带来不少创收,而配件这块的利润一直都很可观。

iPhone 7绝配!苹果发布2000元新无线耳机

除了AirPods外,苹果还在为iPhone 7搭建更好无线音频装备,比如今天发布的Solo3无线耳机,主打年轻时尚人士。

iPhone 7绝配!苹果发布2000元新无线耳机

据悉,Beats Solo3无线耳机售价为2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050元,Beats Pill+扬声器售价为22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50元,而前段时间,苹果还发布了紫色的urBeats和Beats Solo 3无线耳机。

还要注意的是,苹果一直是(PRODUCT)RED慈善的合作伙伴,并推出了很多款(PRODUCT)RED产品,其营收将用于全球范围内的艾滋病和HIV研究教育。

iPhone 7绝配!苹果发布2000元新无线耳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