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北京趣乐科技智能吉他吸睛:亮相高交会

趣乐科技亮相高交会 智能吉他吸睛19

【TechWeb报道】11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于深圳开幕,来自巴林、捷克、德国、希腊等37个国家、逾万项目参展。其中,北京趣乐科技有限公司携GEEK智能吉他亮相高交会,作为国内智能乐器的先行者,这款音乐+游戏+科技结合创新为一体的智能吉他也吸引了不少与会者瞩目。

趣乐科技亮相高交会 智能吉他吸睛163

作为我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高薪技术成果会,高交会素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各类活动,力求为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科技交流服务平台。据悉,本届高交会旨在凸显“技术风向标、行业风向标、创新风向标”等特点,展品也多以体现高科技前沿领域的核心尖端技术为主。

趣乐科技亮相高交会 智能吉他吸睛306

而作为国内智能乐器的先行者,北京趣乐科技始终致力于满足用户需求,将移动互联和智能硬件相结合,采取“智能乐器+APP”的方式,帮助音乐爱好者更迅速、更简单地学会一门乐器。为此,他们在2012年发布了全球首款全平台的电子乐谱APP弹琴吧,将曲谱、教学、录音共享到这一平台。

随后,根据平台音乐爱好者的衍生需求,趣乐科技又接连立项研发出了GEEK智能钢琴和智能吉他。短短不到三年,这款软件累积下载量超过2000万,注册用户突破200万人,全平台每天响应来自全球数百万次的智能乐谱搜索请求。而GEEK智能钢琴和智能吉他也成为音乐爱好者首选的入门学习产品。

据悉,趣乐科技最新发布的新品GEEK智能小吉他,刚刚完美结束淘宝众筹,以600万销售额的好成绩为行业创下新高,再次刷新了智能乐器众筹的成交量,可见GEEK的不俗实力。

本次高交会上,北京趣乐科技携旗下智能吉他亮相,“玩游戏、学吉他”的展位标语很快吸引了不少参会者瞩目。只要用手机或者IPAD通过蓝牙与APP相连接之后即可实现游戏同步,现场体验真实吉他版的节奏大师。针对乐器学习入门难、坚持难的特点,GEEK智能吉他还特别设置了游戏闯关模式,由易到难,满足各种水准用户的同时,也提高了学习趣味,有助于兴趣保持。趣乐科技也表示,未来还将不断完善产品功能,迭代升级,以满足用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