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金泰克全球首款可变速PCI-E SSD发布 为游戏发烧而生

 

【TechWeb报道】2016年12月8日,全球首款可手动调速并有掉电数据保护功能的PCI-E SSD——天启G5,在深圳隆重发布,这是由国内领先的存储产品厂商金泰克,历经16年行业积累,打造的自主创新产品,定位高端。其“集颜值、实力于一体”的设计,足以让无数游戏发烧友为之尖叫!

【金泰克】产品稿1208定稿171

全球首款可变速PCI-E SSD亮相发布会 金泰克进军高端游戏市场

天启G5采用目前主流的PCI-E传输接口,比当前最快的SATAIII接口的SSD速度提升2倍以上;其采用高品质固态电容,强悍的掉电保护功能,能让用户免去异常掉电造成文件损坏的后顾之忧;此外,还有军工级铝合金散热片……作为金泰克进军高端游戏市场的拳头产品之一,天启G5必然实力不凡。

【金泰克】产品稿1208定稿567

【金泰克】产品稿1208定稿569

【金泰克】产品稿1208定稿570

天启G5性能公开现场测试验证彪悍

既然是为游戏发烧友而生,天启G5在游戏加载上是否也有无可比拟的速度优势呢?当然有!以《魔兽世界》为例,SATA产品加载完游戏耗时15秒,天启G5则仅用8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