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终于开卖LG UltraFine 5K显示器 售价6770元

【TechWeb报道】大家还记得新MacBook Pro发布会上苹果大力推荐的5K显示器吗?这款在苹果新MacBook发布会上出尽风头的LG UltraFine 5K显示器终于是在今天开卖了,售价约为6770元人民币也是不便宜。

根据苹果官网显示的数据来看,这款LG UltraFine 5K显示器的974美元是优惠价,原本只到12月31日,不过现在延长到了2017年3月31日,多出来足足三个月,只不过可能是苹果将该款产品上架太晚了,毕竟到月底只剩下10天了。

 

QQ截图20161221095908

至于优惠期结束后价格多少,目前还不清楚,所以想买的土豪们赶紧下手吧,刚上线时发货时间还是3-5个工作日,现在就变成了2-4周。

这款LG UltraFine 5K显示器是专为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设计的,这款显示器采用了27寸IPS面板,分辨率5120×2880,可显示1470万色,亮度500nit,支持DCI-P3宽色域,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Thunderbolt 3/USB Type-C接口。

此外还使用附送的单条2米长数据线,最大供电能达到85W,另外还有三个下行USB 3.1 Gen.1 Type-C 5Gbps扩展接口,所以说完全不用担心在接口不兼容的问题,另外既然是出现在苹果发布会上,那么这款显示器也毫无疑问会是新MacBook Pro的最佳组合。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