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三星发起挑战: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劲敌来袭

【TechWeb报道】尽管苹果取消3.5毫米耳机孔,采用AirPods无线耳机获得用户评价褒贬不一,但这个敢于革新的厂商,每推出一款新产品,还是会吸引不少用户去购买尝鲜,比如AirPods无线耳机依然迎来了大卖。既然市场有需求,必然就有其他厂商推出新品与之竞争。

作为苹果老对头的三星,被曝光有了推出类似AirPods无线耳机计划,据外媒SamMobile报道,明年的机皇三星S8推出时,也会放弃3.5mm耳机孔而采用全新的无线蓝牙耳机。

4

不过这个信息,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这款耳机究竟是个三星Galaxy S8一同售卖,还是像AirPods无线耳机那样等新机发布后,推迟数月发布。据称,三星无线蓝牙耳机可能会采用备受关注的哈曼技术,这将提升用户试听体验。

不过三星Note 7的“英年早逝”,让三星官方不得不拿出更多有利卖点支撑起三星Galaxy S8系列,S8将首发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曲面屏,拥有人工智能助手Bixby,增添S Pen,同时还将放弃实体Home键,采用光学指纹识别等功能。所以如果真得取消3.5mm耳机接孔,也是一项亮点功能。

换句话来说,三星推出的类似AirPods无线耳机计划,到底还是和苹果进行直面竞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