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办公神器!樱桃CES发布MX静音机械键盘MX Board Silent

【TechWeb报道】说到机械键盘领域,Cherry樱桃作为德国老牌的键盘厂商,堪称是鼻祖般的存在,在当今现有的机械键盘中,不论档次高低都有MX樱桃轴的产品布局,而樱桃自家的键盘产品也被粉丝看成是“信仰”,其实早在去年就发布了新旗舰MX BOARD9.0与MX BOARD8.0,前者是樱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游戏电竞键盘,后者则是拥有军火库包装箱的简约84键键盘,售价均过千元,而本次CES 2017展樱桃再次为大家带来全新的产品,定位商务办公。

QQ截图20170106142000

这款新发布的MX Board Silent基于经典的G80-3000打造,内部采用樱桃自家的MX静音轴,轴体内部拥有独特形状的橡胶垫来降低敲击时产生的噪音,目前,MX Board Silent键盘提供了MX红轴和MX黑轴两种轴体供用户选择,轴体寿命5000万次。售价149美元(约合1030元人民币)。

QQ截图20170106141949

QQ截图20170106141942

樱桃表示:机械键盘能够提供超过薄膜键盘的手感和寿命,但弊端就是噪音太大,不太适合办公室或者宿舍这样的公共场合使用,但最新的MX Board Silent键盘在手感性能和噪音控制上做到了很好平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