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宝丽来CES发布2000万像素拍立得Polaroid Pop

【TechWeb报道】虽然如今单反相机、卡片相机甚至是智能手机的拍照体验越来越好,一款强大的拍照利器越做越小,还是有一批用户钟情于拍立得的,例如那些爱美的女生希望把照片及时形成照片,那么拍立得就是最好的选择之一,今天的CES 2017大会上,宝丽来就为我们带来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产品,这就是Polaroid Pop拍立得。

458863_8e77f

这款产品的特点在于可以拍摄数码照片或者使用墨Zlink照片纸打印出3英寸*4英寸的即时照片,所以既不等于是一个即时相机,也不传统的数码相机,用户在使用时可以使用任一模式或者同时使用两个模式,来拍照片并且及时生成并分享。

458862_3d358

在配置方面,Polaroid Pop拍立得内置了200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还配备了双LED闪光灯,可以录制1080P视频,配备了3.94英寸LCD触摸屏,用户可以使用其进行构图操作,相机还提供Wi-Fi和蓝牙连接,用户可以将图像传输到手机或照片打印机将照片打印出来。

目前该款产品的售价与上市时间还未公布,从主流的配置上来推测价格应该不会太贵,毕竟拍立得不属于主流市场的产品,有想法购买的用户也属于少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