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1MORE参展CES前哨战 再次备受海外媒体好评!

 

【TechWeb报道】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的年度盛宴——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2017即将拉开帷幕。美国时间2017年1月5日-8日,2017 CES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据悉,2017 CES展会上将会有超过3500家企业参展亮相,其中不乏有中国原创的品牌和企业。

1MORE参展CES前哨战,再次备受海外媒体好评!156

美国时间2017年1月4日,有着CES前哨战之称的PEPCOM Digital Event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开幕。1MORE万魔耳机也参展PEPCOM Digital Event,并给前来参展的媒体及消费者留下了更为深刻的印象。

CES展前预热:PEPCOM Digital Event

在CES正式展览前,许多品牌及厂商会先来一场“预热”,PEPCOM Digital Event无疑是最热门的展前预热。媒体也会从PEPCOM Digital Event上寻找到今年数码产品的新亮点。本次PEPCOM Digital Event上,不乏有佳能、戴尔、迪士尼、卡西欧、联想、LG等国际大牌的身影。

1MORE万魔携新品参展,再度获得海外媒体好评

2016年,1MORE首次来到CES展览,并在展览上发布了1MORE三单元圈铁耳机及1MORE胶囊圈铁耳机。并凭借这两款耳机赢得了媒体及消费者的众多好评!虽然只是首次参展,但是仍然给海外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6年,1MORE三单元圈铁耳机在海外收获了各种好评,CNET、Consumer Reports等知名媒体也给予它不错的评价并将1MORE耳机推荐给了美国的消费者。

1MORE参展CES前哨战,再次备受海外媒体好评!707

↑备受海外媒体及消费者好评:1MORE三单元圈铁耳机

1MORE参展CES前哨战,再次备受海外媒体好评!677

↑备受海外媒体及消费者好评:1MORE三单元圈铁耳机

今年,1MORE再次出击,携战略新品:1MORE三单元头戴式耳机及神秘新品参展。

1MORE参展CES前哨战,再次备受海外媒体好评!778

1MORE参展CES前哨战,再次备受海外媒体好评!78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