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1MORE参展CES前哨战 再次备受海外媒体好评!

 

1MORE参展CES前哨战,再次备受海外媒体好评!812

1MORE参展CES前哨战,再次备受海外媒体好评!814

↑1MORE三单元头戴式耳机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3MjQzODIwNA==.html?spm=a2h0k.8191407.0.0.LoLHeS&from=s1.8-1-1.2

1MORE参展CES前哨战,再次备受海外媒体好评!1041

↑华语流行天王周杰伦为1MORE三单元头戴式耳机加持

1MORE三单元头戴式耳机系1MORE在2016年9月的战略发布会上发布的三款新品之一。发布会当天,华语流行天王周杰伦加入1MORE,并为耳机加持。这款耳机,将时尚与动力美学完美融合,外观透露除了强劲的野性生命力。设计理念源自超跑,耳机外壳与跑车轮毂相似,独特的表面镂空设计带来了肌肉感的硬朗轮廓。酷炫的外观在PEPCOM现场吸引了众多来参加展览的媒体及消费者,并以卓越的音质再次给海外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MORE参展CES前哨战,再次备受海外媒体好评!1278

1MORE参展CES前哨战,再次备受海外媒体好评!1280

↑去年推荐过1MORE三单元圈铁耳机的美国媒体Digital Trend,第一个来到1MORE展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