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未来近在眼前!CES 2017亮点新品盘点

 

在配置方面,Polaroid Pop拍立得内置了200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还配备了双LED闪光灯,可以录制1080P视频,配备了3.94英寸LCD触摸屏,用户可以使用其进行构图操作,相机还提供Wi-Fi和蓝牙连接,用户可以将图像传输到手机或照片打印机将照片打印出来。

12

目前该款产品的售价与上市时间还未公布,从主流的配置上来推测价格应该不会太贵,毕竟拍立得不属于主流市场的产品,有想法购买的用户也属于少数。

圆米粉一个心愿 白色款小米MIX发布

要说去年最令米粉感到兴奋的一款小米手机是什么?那必然是小米MIX,犹记得当时在发布会上雷军带来One More Things的时候,采用全面屏概念的小米MIX首露真容,直接宣兵夺主的抢了小米Note 2的风头,在当时大家都以为小米MIX只是一款概念手机不会量产上市,没想到真的以3999元售价开卖了,当时一机难求,令人印象深刻。

13

而在今天的CES 2017上,小米总算是圆了米粉的一个心愿,推出了小米MIX白色版,白色版小米MIX外观以及尺寸较黑色款都没有改变,颜色为皓月白,机身和中框材质依旧采用陶瓷设计,在工艺上更加考究。小米MIX白色版的屏占比为91.3%,前置摄像头被设计到屏幕下方,并采用悬臂梁式压电陶瓷声学系统代替传统听筒,屏幕内侧内置超声波距离感应器,从而实现超高屏占比,因此被冠以“全面屏”的称号。

14

在配置方面与小米MIX黑色版保持一致,6.4英寸,分辨率2040x1080,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内置4GB RAM+128GBROM存储组合,配备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组合,内置44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QC3.0快充,运行MIUI8海外版操作系统。

15

只是这次小米在CES展会上并没有发布尊享版,而是发布的标准版(4GB+128GB存储组合),想必在不久后小米会在国内再次发布小米MIX白色版行货,并公布售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