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来点不一样的 新奇酷炫的数码年货看这里

 

22

作为一款关注轻薄、便携体验的无线键盘,微软通用折叠键盘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便携使用需求。无线通用折叠键盘仅5毫米厚,并采用创新的可折叠设计,用户能够轻松的将其折叠放入钱包或口袋中,真正地满足了随时随地移动办公的需求。

便宜漂亮的运动手环

外观方面,魅族采用简化理念的TPU一体式无界限设计,手环整体融为一体,解决了市面上手环产品普遍出现卡扣易脱落的问题,特色金属反扣设计将表带收藏在环圈内部,收放稳固。戴时腕带末端隐藏至金属扣之下,尽现手环的极简之美。魅族手环重量20g,搭载隐藏式的低功耗OLED屏幕,轻触屏幕或抬腕即可显示时间、步数、消耗热量等各项实时数据。为了达到具有生物相容性的肌肤质感,工程师经过 103 种原材料的苛刻挑选和测试,结合透光度、黑度、柔软度的考虑,最终选取了美国进口 TPU 原料作为魅族手环的主要材质,即使长期佩戴也不会让皮肤产生过敏反应。

23

魅族手环配备 AMS 光电容积信心率传感器,能够精准检测和记录心率,同时支持最高心率超出震动提醒,帮助用户科学合理进行运动训练。此外,魅族手环还支持计步、消息推送(包括短信、微信、QQ、电话等)功能。另外,支持Android、iOS平台,让用户得到更好的体验。

24

续航方面,魅族手环采用背面触点式充电方案,关闭心率可坚持15天,开启心率也可长达7天续航,也就是说可以支撑一个星期,对于用户来说手环续航非常关键,其实功能这么多续航还能达到这个地步已经很给力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