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任天堂Switch正式发布 3月3日上市售价299.99美元

【TechWeb报道】今天任天堂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游戏主机Switch,这款主机和之前的产品有明显不同,因为他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掌机和游戏主机,而是合二为一的一体化产品。此前任天堂公布了该产品的设计和大概情况,但价格、上市如期都没有透露,这次正式发布涵盖了所有产品信息。

48

根据任天堂官方的说法Switch游戏机上市日期为3月3日,售价达到了29980日元,在美元地区售价为2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两千多元。需要注意的是新款游戏机是不锁区的,国内用户也可以购买海外版本了。

49

产品在美国纽约当地时间1月13日9点开始预定,由于数量有限所有不容易购买到。如果从其他渠道购买,第一批产品加价应该是比较严重的。

产品首发有多款游戏,包括《塞尔达传说 荒野之息》、《马里奥》新作、《精灵宝可梦》新作、《上古卷轴5 天际》新版本、《喷射战士》等等。其中部分游戏的售价59.99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