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Apple Pencil专利:磁力吸附设计

【TechWeb报道】提起苹果Apple Pencil,和微软Surface系列的手写笔最大的区别就是不像一支笔,虽然用起来很舒服但携带不够方便,没有收纳机制,这也是不如Surfac系列产品手写笔的地方。

QQ图片20170114100213

现在有消息表示苹果获批了新的专利技术,该技术专利从去年秋天就提交了,由于相对比较简单所以很快就通过了审批。这个专利就是让Apple Pencil更有笔的样子。不仅增加了磁力吸附的功能还可以放置在口袋当中。

磁力吸附是可以理解的,应该是让产品更容易吸附到iPad产品上,但具体吸附的位置还不太清楚,由于iPad Pro太过于轻薄,所以想要吸附必然要改变产品侧边或者外形,当然也有可能是直接吸附到相关的配件上面比如Smart Keyboard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