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索尼为PS4测试4.5版本固件 支持外部硬盘

【TechWeb报道】索尼已经开始给测试人员提供PS4的4.5版本固件包,新版本更新将提供更多的内容包括自定义背景,更新的快速菜单,发布更新到用户的PSN Feed,以及为PlayStation VR支持3D BluRay等等。

94

当然最重要的是是支持了外部硬盘功能,新版本固件允许PS4插入一个USB3.0的外接硬盘,当然这个硬盘不仅仅是可以观看视频和存储资料,PS4会将它视为内部硬盘童同样的地位,可以存储游戏内容,最高可以拓展到8TB空间。

这样一来,索尼PS4的设备容量就不是特别局限了,即便只够买500GB版本也可以有很好的拓展能力,当然购买大容量版本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外接硬件需占用USB3.0接口并且不太美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