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良心!索尼PS4正式支持USB硬盘扩容:最高8TB

索尼近日向开发者推送了v4.50系统Beta版本,代号“Sasuke(佐助,火影中的人物)”。

良心!索尼PS4正式支持USB硬盘扩容:最高8TB

除了支持连接PS VR播放3D蓝光电影、收听3D立体声,最受瞩目或者有可能被称为最良心的变化就是,PS4允许外接存储设备进行扩容。

具体来说,PS4最高支持8TB USB 3.0移动硬盘,并允许系统调用作为主存储设备。

良心!索尼PS4正式支持USB硬盘扩容:最高8TB

其实从2013年PS4发布之初,就有很多用户希望索尼能够支持外部扩展,但也许是为了不冲击大容量型号的销路,索尼直到今天才正式解锁。

在PS4上,无论是光还是数字版游戏,都会实质占用存储空间,考虑到现在的游戏动辄二三十GB,很容易就填满。

据悉,V4.50“佐助”正式版将在未来几周内分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