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除开AirPods还有它 苹果中官网国正式开卖BeatsX耳机

【TechWeb报道】在去年苹果总算是开卖了AirPods耳机,这款耳机在当时iPhone 7上被苹果花了许多时间重点介绍,算是iPhone 7的绝配,结果开卖后还真有不少消费者都下单购买,而近日苹果再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iPhone 7绝配耳机BeatsX,想必大家也对Beats这个品牌并不陌生。

QQ截图20170211101747

根据苹果中国官网显示的信息来看,BeatsX入耳式耳机有四个配色,分别是灰、白、蓝和黑可选,售价为1188元略比AirPods便宜,现在下单发货时间是3-5个工作日,也就是说属于正常发货日。

BeatsX采用了苹果自研的W1芯片(与AirPods芯片相同),续航最大有8个小时,其使用了Flex-Form耳机线,所以它不会像AirPods那样容易搞丢,同时Fast Fuel技术让它充电5分钟就能持续播放2小时,如果担心AirPods容易弄丢,这款BeatsX也是不错的考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