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可挂背包腰间配件!魅族发布蓝牙小音箱售价169元

【TechWeb报道】2月15日消息,魅族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千元快充魅蓝5s手机以及魅蓝蓝牙小音箱。

9

魅族李楠在发布会上发布了魅族蓝牙小音箱,简洁的外观设计,纳米喷漆技术,采用了独特的倾斜式外形设计(108×108×55克),类似半球形设计,并有拉丝处理的铝合金边框,重量仅为170克,还支持独立挂绳,可轻松挂在背包上或者腰间。拿在手中有很好的握持手感,轻量化设计,户外携带相当方便。拥有皓月白、深空灰两款配色可选。

12

性能方面,魅蓝小音箱采用了直径45mm的长冲程喇叭单元,扬声器也采用了全新自然有机材料的复合纸盆设计,搭载了曾获得格莱美录音技术贡献奖的以色列WAVES公司权威算法Maxx Audio,通过整合心理声学算法来补偿扬声器在动态范围、频率响应、声像等方面的缺陷。内置18000mAh电池容量,官方称正常情况下能够支持15小时的音频播放。支持蓝牙4.2版本,能够支持动态控制(DRC),能保证音质输出和稳定的无线连接。麦克风采用优良拾音和降噪软件算法,确保清晰的通话。提供提供3.5mm接口以及USB接口。

10

11

最后,魅族蓝牙小音箱零售价169元, 2月17日10点起在魅族官网首发上市,2月20日起在魅族官网搭配魅蓝5S一起购买可享受149元的优惠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