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自主研发黑科技:小米本月底发布松果处理器

【TechWeb报道】小米自主研发的松果处理器,早在去年就随着小米5C一同曝光,该款处理器被网友称作是小米自主研发的“黑科技”芯片,性能可圈可点,在今年1月份开始,关于这枚芯片的曝光越来越多,官方终于在今天确定了松果处理器的存在:在本月最后一天,该款芯片将正式发布。

QQ图片20170220103142

今天,@小米公司在官微上公布了松果芯片发布时间——于北京时间2月28日下午2点,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发布会,小米公司官微还在写出来一句颇有意味的话语:“世界上有太多的未知和不可能,想到即将面对的这一切,我心澎湃。”从字面意思上来看,自家松果芯片在性能方面,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699d71c9ly1fcwpblfohoj20u01hcql8

这两日,有网友在Geekbench网站上,看到了这款处理器的跑分情况,虽然真实性仍然待考验,但这是距离发布会前最新的爆料结果了,这款松果处理器表现中规中矩,单核得分762,多核得分3399,属于中端水平;此前网络还爆料松果芯片会有两款,另外一款性能更强大,这些曝光和猜测都会在月底揭晓。

提到松果处理器,另外一个关键词就是小米5C,这款手机真机图多番在网络上传播,基本上可以确定小米准备了该款手机,所以说月底松果芯片发布会,官方可能也会让小米5C一同发布,所以一起期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