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三星Exynos全新9系列曝光:S8专享

【TechWeb报道】三星自家猎户座处理芯片,一直是旗舰手机首选,毕竟该款芯片总是在冲击高通旗舰芯片的江湖地位,不过三星也没有完全拒绝骁龙处理器,所以自家旗舰手机会有两大版本,比如还未发布的三星Galaxy S8系列,其中一个是骁龙835,而另外一个是自家的Exynos。

s_a02c170622124d439eb92132cd1bbfb5

既然三星Galaxy S8承载着官方在2017年在智能手机市场的重任,所以三星并没有把鸡蛋都放在Exynos这一个篮子里,三星虽然正式宣布了新处理器Exynos 9,这意味着该系列处理器将最终出现在新旗舰身上,但也会采用高通骁龙835。

且不说骁龙835性能如何,Exynos 9810参数也是实打实"为发烧而生“,其将采用10nm工艺制程,三星自主研发的四颗猫鼬M2核心+四颗A53核心组成,GPU还是G71,但主频将达到550MHz,拥有18/20个GPU内核单元,唯一遗憾一点是,不支持全网通。

Exynos 9810将在性能、功耗上全面超越骁龙835,三星S8国行版本依然会搭载骁龙835,价格至少6000元以上。如果你不是特别在意全网通,并且注重手机性能,海淘一个韩版S8也是个不错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