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15分钟搞定手机充电?MWC 2017黑科技不完全盘点

 

身为科技媒体(准确一点说是移动通讯领域)的从业者,每年在我们这个圈子里有两场展会不容错过:一个是每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另一个是大约两个月后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移动通讯世界大会)。

MWC 2017就看下面这些黑科技MWC 2017就看下面这些黑科技

每年的MWC对于手机厂商来说都很重要,各家品牌都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在全世界面前展示自己的机会。除了发布或是展出新品之外,还有一些厂商会把平时开发的一些新技术拿到MWC上面昭告世人,通俗点说就是把憋了一年的大招拿出来在MWC上施放。行文当日距离MWC 2017已经只剩一周,不如来看看截至目前都有哪些黑科技将在本届MWC 2017上现身。

神秘的OPPO“5X”

OPPO去年在MWC上的亮相大家还有印象吗?它们把引以为傲的VOOC闪充升级成“超级闪充”并带到了巴塞罗那进行展出。只需15分钟,就可以将电池容量为2500毫安时的手机完全充满,这一充电效率让在场的不少老外惊讶不已。

OPPO为MWC 2017发布的海报(图片来源新浪微博)OPPO为MWC 2017发布的海报(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今年,准确的说是在2月20日的上午,OPPO在其新浪微博公布了一张图片,同时配上了“2.27,Go 5x Further@MWC 2017 with OPPO!”的字样。图片一出马上引发了热烈讨论。虽然OPPO没有就这样图片做更多的解读,但以我个人的猜测,这项新技术很可能与拍照有关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