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十年磨一剑 AMD Ryzen系列处理器上市全部脱销

【TechWeb报道】一直以来桌面级处理器市场被英特尔占据了绝大多数份额,AMD曾经能够与英特尔平分秋色,但近年来很长一段时间都处在难以对抗的局面。直到前不久公布了Ryzen系列处理器,其性能被业内称道,价格预计也会被英特尔产品更便宜一些。

2

根据一些测试的结果显示,Ryzen 7系列8核16线程版本是有能力和Intel的八核至尊处理器相提并论的。目前Ryzen 7 1700、Ryzen 7 1700X以及Ryzen 7 1800处理器已经上市,但上市之后显示很多产品是售罄或者预定状态的。

1

当然了一方面是由于AMD首批供货的问题,更多的是关注首发的用户比较多,很多人第一时间下单购买了。虽然AMD号称准备了100万的货源,但毕竟有三个型号,而且包括电商在内的渠道商很多,由于是全球部署,所以分到每个渠道的产品并不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