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Xbox One和天蝎座系列主机将支持MR头盔

【TechWeb报道】之前给大家介绍过AR是现实增强,现在是最火爆的技术和领域,VR是虚拟现实,同样备受关注。但他们都有自己的短板和不足,因此有人开始研究MR也就是混合虚拟技术。微软本周在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混合现实头显发布时间,同时将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交付给开发人员。有趣的是2018年微软将会把这些产品内容带到Xbox系列产品当中。

2

当然这些技术是支持Xbox One和One S主机的,另外还会支持传闻中的天蝎座主机。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款游戏主机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在大家面前。

惠普,联想和宏碁正计划推出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可以工作在Windows 10 PC以及Xbox系列产品当中,也就是说这些第三方的MR设备是通用的,不仅可以给Xbox使用也可以在Windows 10上使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