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为游戏设计 罗技推出Pro系电竞设备

【TechWeb报道】近日罗技此次专门推出了罗技Pro系列,这个系列产品专门为游戏而设计,目前有两款设备分别是游戏鼠标和机械键盘。

罗技Pro系列由罗技与职业电竞选手共同打造,包含罗技Pro游戏鼠标、罗技Pro机械游戏键盘,它们不但拥有罗技先进的性能配置,更为职业电竞选手量身设计。罗技Pro游戏鼠标拥有精准定位的罗技高端传感器PMW3366,并为职业电竞选手量身配备了提升响应速度的主按键张力系统和轻量舒适的设计;罗技Pro机械游戏键盘不但拥有触发更快的罗技Romer-G机械轴,而且为职业电竞选手定制了方便携带的紧凑型设计、耐用的结构以及可拆卸式接线。

“和职业电竞选手们合作让我们兴奋,我们可以知道他们喜欢什么,而更重要的是洞悉他们不喜欢什么。”罗技全球副总裁兼游戏品类总经理Ujesh Desai表示,“全新的罗技Pro游戏鼠标集电竞选手们喜爱的G1系列和G303特点于一身,让我们对满足电竞职业选手的需求信心十足。”

35

PMW3366传感器的精准度在G303、G502和G900上就已经获得了外设发烧友和职业玩家的高度认可,它拥有令人惊叹的200-12000范围的DPI分辨率,在不同表面材质上均可智能调节保持相当快速、出众、稳定的优质表现。

鼠标上表面覆盖的特殊材质可以保持鼠标的握持体验,左右按键拥有超过2000万次的点击寿命,可以让职业玩家能在每日10小时的训练量下训练两年。

Pro机械游戏键盘的Tenkeyless紧凑型设计,让职业选手比赛中携带方便。搭配罗技Romer-G机械轴旨在职业竞技中提供高速触发及稳定性。触发键程仅1.5mm。

36

罗技Pro游戏鼠标还拥有6个可编程按键及1组板载内存,选手可通过个人喜好进行自定义宏命令设置,简化操作,快速执行复杂指令。采用可拆卸式的编织Micro-USB接线,让选手轻松携带,赶赴各项赛事无惧路途颠簸碰撞。三叉式设计的接线口,带有支撑臂,可以轻松稳固连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