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成长烦恼:雷军称小米移动电源被山寨率高达80%

【TechWeb报道】现如今手机续航还是用户不得不面对的问题之一,所以对于移动充电宝设备的需求一直很高,比如在国产充电宝市场,一向以性价比著称的小米,由于进入市场时间早,推出的产品丰富,小米在目前为止已经占据了移动电源市场80%份额。

但小米CEO雷军却透露:“小米充电宝在市场份额上有很大的比重,占了市场80%的份额,这其中80%的是假货。天桥上、便利店、大学城到处都是小米充电宝,多数是假的。”

timg (1)

假货横行一直是小米等互联网手机厂商头疼的问题,由于旗下产品因为价格实惠,知名度已经在消费者人群中打开,所以不少用户还是会选择购买一些周边产品。移动电源由于在山寨技术方面几乎零门槛,所以一直都是重灾区,小米移动电源也成了山寨首选。

雷军还表示“有一度市场上买到的小米手机有30%到40%都是假的,外壳做得跟真的一样,性能极差,成本只有我们的三分之一,先不说影响了我们的收益,最重要是影响了品牌的形象和品质。”

尽管无论是官方还是一些渠道多番打假整治山寨产品,但是还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不过买东西奔着便宜,奉劝各位网友还是打消这个消费观念,毕竟是电子产品,又是随身携带,起火或者爆炸,都会对你的人生安全造成严重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