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性能直追820?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跑分曝光

【TechWeb报道】中端智能手机一般都会采用高通653处理器,在今年传闻高通会推出升级款骁龙660。在国产手机中,使用高通中高端处理器的品牌,小米、OPPO、vivo都有对应的系列,据称红米Pro 2就会搭载。

timg

既然是2017年主打中高端手机芯片,骁龙660自然会取代骁龙652/653地位,该芯片采用三星14nm工艺制造,集成八个高通自主的Kyro CPU核心,四大四小组合,主频分别为2.2GHz、1.9GHz,同时集成Adreno 512 GPU,支持双通道LPDDR4X内存、UFS 2.1存储、X10 LTE基带。

对比骁龙835,骁龙660性能都会稍逊一筹,这也和自身定位相符,在GPU、基带上,档次略低一些,但是CPU部分和旗舰差距甚微。

s_3b4a56e88d7a4bfba0b65fca5b40ba5e

网友@哔哩哔哩科技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疑似骁龙660在工程机上的跑分,从成绩来看,这部疑似骁龙660测试机的安兔兔总成绩为105576分,3D得分30827、UX得分35700、CPU德丰31982,RAM得分7067。

s_e5edd44b8d1c49b88e09e64d92885ece

虽然对比高通820略逊一筹,但是由于是工程机原因,不排除进行了锁频,所以后期跑分应该还是会有所提升,不过高通估计也不会让这颗芯片过于激进,毕竟定位摆在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