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PS4 Pro国行要来了!已经通过3C认证

【TechWeb报道】PS4在国内已经公布了Slim版本,但是Pro版本却始终没有到来,根据质量认证中心网站的公示,目前PS4 Pro已经得到了3C认证,意味着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能销售开卖了。

1

当然认证3C只是比较前期的阶段,还需要完善一系列手续,不过时间不会太长。产品型号为型号为CUH-7009B,证书有效期是2017年3月17日至2022年3月17日。

相比Slim版本的缩小PS4 Pro才是更加强大的提升,这款产品在很多已经开始销售的地区都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预计国内也会有很不错的市场表现。

2

硬件方面PS4 Pro的CPU架构和之前的PS4一样,都是美洲豹8核心,但频率有一定的提升。而显卡部分采用了升级后的北极星架构,浮点运算能力达到4.2TFLOPS,性能约为PS4/PS4 Slim的2.28倍。

不过现在还不知道这款主机在国内的价格,也不知道具体上市的日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