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微软发布两款新Xbox One手柄 带蓝牙连接功能

【TechWeb报道】3月27日微软中国正式发布两款全新Xbox One控制器,采用先进的智能蓝牙技术,让玩家可以在便携设备上随时随地玩喜爱的Windows 10游戏。Xbox One控制器及Windows连接线的建议零售价为429元,Xbox One控制器及Windows 10无线适配器的建议零售价为609元。

1

作为Windows设备的理想游戏拍档,玩家可以使用微软Xbox One控制器及Windows连接线与电脑连接;如果玩家想拥有更自由的游戏空间,则可以使用Xbox One控制器及Windows 适用的无线适配器。新手柄采用简洁、流线型设计和变形控制,其舒适度和触感均有提升。两款全新的Xbox One控制器均可以无线连接Xbox One主机。

2

在产品设计方面,Xbox One控制器秉承微软一贯的坚持,通过简洁、流线型设计和变形控制,使新手柄的舒适度和触感都得到提升。此外,全新Xbox One控制器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脉冲式扳机,为玩家带来专业的游戏体验。扳机震动马达设计让手指触动反馈更精确,使武器的撞击和震动体验更逼真,打造更真实的游戏体验。

Xbox One控制器对扩展端口不断进行改良,提供高速、安全、便捷的数据传输。产品配备了一个3.5毫米立体声耳机插孔,兼容Xbox One聊天耳机和Xbox One立体声耳机。借助Windows连接线,Xbox One控制器可以通过USB接口的电缆有线连接电脑,也可以通过Windows适用的无线适配器,与电脑直接相连,帮助玩家在6米范围内尽情畅享游戏魅力。玩家在体验风格多样、种类丰富的游戏时,还可体验先进的蓝牙连接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