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因资金周转问题 全球著名外设制造商美加狮宣布破产

根据外媒消息,知名游戏周边公司美加狮(Mad Catz)于 3月30日宣布停业并挂牌出售其资产。意味着该公司将清算其资产、并且没有重组的打算。

据悉,美加狮根据“美国破产法”第7章提出救济,以清理所有资产,并停止所有业务。同时美加狮还宣布,截至周四,公司所有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均已辞职。

作为最知名的游戏外设制造商之一,美加狮推出过不少口碑非常好的外设产品。尤其是在街机摇杆方面,作为主打产品,美加狮比起其他品牌更具影响力,自从《街霸4》时代,美加狮的声望就达到了巅峰,其公司推出的 TE 系列摇杆更被评为 PS4 最好摇杆之一。

“令人遗憾的是,尽管公司一直积极推行战略性替代方案,包括银行融资,股权投资等短期融资等替代方案,以及本公司某些资产的潜在销售或销售公司整体来看,公司一直无法找到令人满意的解决现金流动性问题的办法。“ Mad Catz Interactiv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ren McGinnis说。

由于资金周转问题美加狮正式宣布了公司破产,玩家们只能对其“哀悼”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