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更新Mac Pro硬件 更强大的产品明年见

【TechWeb报道】‌苹果已经很久没有更新过Mac Pro系列产品了,甚至一度有传闻苹果打算放弃这个系列,因为Mac Pro是专业设备对于一般用户来说意义不大也不是苹果销售的主力产品。但最近苹果突然更新官网,Mac Pro两款产品的硬件得到更新。

7

并且苹果官方邀请了一些记者来到Cupertino,宣布了新款Mac Pro的消息,该产品线将于明年发布,具体时间还不清楚,同时苹果对于长时间不更新该系列表示抱歉。全新Mac Pro将伴随苹果品牌的外接显示器一同推出,专门为专业用户设计。另外,全新iMac系列产品会在今年为晚些时候登场。

这次苹果悄然升级的Mac Pro主要是处理器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而且幅度不是很大。最基本配置的Mac Pro将搭载3.5GHz 六核Intel Xeon E5处理器(原来是四核3.5GHz),16GB 1866MHz DDR3 ECC内存,双AMD FirePro D500图形处理器(各配备 3GB GDDR5 VRAM),基于PCIe的256GB闪存。价格仍然为21888元RMB。

高配版Mac Pro搭载3.0GHz八核Intel Xeon E5处理器,16GB 1866MHz DDR3 ECC内存,双AMD FirePro D700图形处理器(各配备 6GB GDDR5 VRAM),基于PCIe的256GB闪存。价格为28888元RMB。

对于产品需求不够旺盛的朋友来说,还是不推荐购买的,毕竟这次的升级并不是很大,可以等到明年更新全新产品之后再做考虑,应该会在性能和功能上有大幅度提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