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微软Xbox天蝎座曝光:支持4K画面和VR头盔

【TechWeb报道】前不久有消息,微软邀请了媒体参观,并且公布了一些独家的Xbox天蝎座游戏主机的消息,果不其然,昨天晚些时候Eurogamer公布了一些消息。实际上微软很久以前就曝光了这个项目,并且确认该产品会在今年E3展会之前公布,不过具体上市日期和价格恐怕还要晚一些才能知道。

138

消息源表示,Xbox天蝎座游戏主机的部分硬件信息如下:

CPU:x86 定制八核 2.3 GHz

GPU:40 个定制计算单元,核心频率 1172MHz

显存与内存集成:12GB GDDR5(4GB用于系统,8GB用于运行游戏)

显存(内存)带宽:326GB/s

硬盘:2.5英寸 1TB

光驱:4K UHD 蓝光

虽然比索尼的PS4 Pro主机晚了很多,但整体硬件参数上还是略有提升的,而且对于4K游戏画质支持的更加理想了,不仅仅局限于4K视频,另外将更好的支持VR产品,不过现在还不知道微软会与哪家VR公司合作,他们自己推出VR配套设备的可能性并不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