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小米6发布会伴手礼?小米手环2纪念款曝光

小米在昨天刚刚公布了小米6的发布时间,随后在昨天晚些时候,小米手环也跟着蹭了一波小米6的热度,在其官方微博公布了一款小米6纪念版小米手环,乍一看和普通的小米手环并没有区别,然而细看可以看到下面的6和米6纪念字样。

我们知道每逢小米发布会雷军都会为到场参会的所有人送上一份礼品,在米家品牌发布之后,小米在最近的几次发布会上都给大家带来了米家“杂货铺”的各种生活周边,然而小米手环在这个时间公布米6纪念版小米手环是否意味着,这款手环将是下周小米发布会的礼品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