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价格不贵挺实用 体验荣耀三脚架自拍杆无线版

 

【TechWeb报道】提起自拍杆,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物件了,几乎所有的配件商店甚至小商品市场都能买到,基本上就是用来固定手机并且增加延伸的延长杆。但就是这样一个小玩意却揭示了一个大市场,就是消费者对于手机拍照和自拍的需求。

荣耀是2016年增长迅猛的品牌之一,旗下产品一直重视拍照和用户体验,有趣的是为了让消费者更加美美的自拍和拍照,荣耀也曾经推出过一系列自拍杆产品。

荣耀自拍杆198

但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荣耀三脚架自拍杆无线版,可以在众多的自拍杆产品当中脱颖而出,就是因为它采用了完全不同以往的设计方式,给这个简单的产品赋予了更强大的能力和实用性。

一般的自拍杆只有伸缩功能,当然好一些的产品会有更细致的设计,比如每一个伸缩关节的支撑力、轻便性各有不同,显然荣耀这款产品还是很细心的,重量适中,延展之后的稳定性也不错,每个关节之间有防滑固定压片,可以适应不同品牌和型号的手机。

荣耀自拍杆399

14

15

顶部手机可以进行360度旋转调节,除了可以调整水平方向之外,倾斜角度也可以随意调整,甚至手机还可以转向调节,横排、竖排都可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