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不走寻常路:意图用micro-LED屏取代OLED/LCD

OLED屏的普及率越来越高,其中最有可能掀起风暴的就是传言中今年9月发布的iPhone 8。

不过,苹果对于技术的耕耘似乎不单单限于采购三星或者LG的OLED屏成品,他们的强势之处在于倒逼技术做适应性的改进。

据Bussiness Korea报道,Apple Watch 3将采用一种被称为之micro-LED的显示面板,据说就是2015年传出的那次,苹果秘密团队进入台湾实验室后做出来的研发结果

报道称,micro-LED可以实现更小的切割尺寸,基板的厚度、重量都优于OLED和LCD,而且还更省电

BGR认为,micro-LED可能率先在AW3上尝鲜,并由老朋友LG供货

而iPhone 8因为对良率和产能极为苛刻的要求,三星或是唯一符合标准的选择。此前也曾传出LG、日本JDI、中国京东方进入iPhone 8元件供应链,但关键是后三者能否稳定量产iPhone 8所要求的高品质中小尺寸OLED。

苹果强推!micro-LED显示屏来了:取代OLED/LCD

苹果强推!micro-LED显示屏来了:取代OLED/LCD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