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骁龙845特性曝光:三星S9有望再次首发

TechWeb报道】都说智能手机硬件的发展是一年更比一年强,去年性能强悍的骁龙820,被现在已经发布的骁龙835性能狂甩25%左右,今年首发骁龙835手机为三星Galaxy S8系列,三星参与了骁龙835代工,现在据外媒消息称,三星电子正在和高通商讨,下代旗舰芯片骁龙845还是由S9首发。

据称骁龙845移动平台的效能比骁龙835提升10%,功耗降低15%。 三星正准备生产下一代10nm芯片,而巧合的是骁龙845移动平台的制程工艺也是10nm

timg (1)

在上个星期,三星半导体宣布其第二代10nm FinFET工艺——10LPP(Low Power Plus)即将投产。随着3D FinFET结构的进一步增强,与相同面积的第一代10LPE(Low Power Early)相比,10LPP工艺最高可以提升10%的性能或降低15%的功耗。

不过每到新的一年,如果首发高通骁龙高端处理器,一直是手机厂商心中所愿,今年骁龙835芯片被三星拿下了一血,都说一年时间变化太快,谁知道明年三星是否真的能如愿以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