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惠普Omen X Win10 VR背包电脑定于6月发售

【TechWeb报道】目前,惠普正在加速推出搭载Win10系统的移动背包电脑Omen X。这款Win10 VR电脑将在6月份发售。该款电脑的用户群体主要为游戏玩家和商业用户。

 

1

大家在体验Oculus Rift和Htc Vive的时候相信都会有繁琐的有线体验,而移动背包式电脑可以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将VR设备的自由度大大增加,从而营造更强的沉浸感。我们之前在各种VR设备的背包式电脑,现在终于即将量产进入到我们的生活中。惠普Omen X VR背包电脑采用了红黑相间的设计,重量在4.53kg左右。配备两块电池,支持热插拔,以此来延长续航时间。

据悉该款背包电脑搭载了Intel Core i5或i7,最高内存32GB。具体价格还未公布,相信不会很便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