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iPhone 8的A11处理器跑分曝光 简直太强悍

【TechWeb报道】相比于安卓手机,苹果iPhone使用的A系列处理器在性能上尤其是单线程性能保持着绝对的优势,尤其是A9和A10,到目前为止,安卓阵营的高端处理器也没有追上。据悉,新一代iPhone 8将采用A11处理器,网上曝光了一项GeekBench跑分,正是使用iPhone 8的A11处理器。跑分结果让人惊叹,单线程性能果然爆炸!

QQ图片20170426180508

根据网友@kk 低调曝光的GeekBench 4跑分,下一代A11处理器单线程已经达到了4537分,而多线程更是达到了8975分。这个分数可以说已经突破天际,强悍到不行。

那么现在最高端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跑分能有多少呢?在GeekBench 4上测试,大概在2000分左右。而苹果目前在使用的A10跑分也在3500分左右。另外,我们通过跑分可以看到,A11仍然为四核,频率达到了2.74GHz。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