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这款360度相机太惊悚了!顺便加入了手机的功能

【TechWeb报道】宏碁最近推出了一款有趣的设备,这款产品叫做Holo 360,从命名方式上看正如它的产品归属一样是一款“360度相机”不过他的设计却和一般的360度摄像头有着截然不同的方式。

一般来说360度摄像机或者镜头都比较简单,至少两个摄像头,仅仅负责拍照的功能,但宏碁显然不是这么想的。他们的Holo 360相当独特,有自己的触摸屏显示器,并且有前置和后置2个摄像头,它可以捕获球面视频,使用内置拼接软件获得球形照片。

QQ图片20170428073409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么?当然不是,除了屏幕之外,这款产品还支持WiFi,并且可以使用SIM卡,支持4G网络,尽管官方宣称它不是手机,但由于可与运行Andorid操作系统,并且能够单独的接打电话,该设备能够运行APP,包括Twitter,Instagram,Facebook,YouTube,LinkedIn和Pinterest。 宏碁表示该设备是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解决方案,而不是说该设备直接运行Android。

总之,如果你要说它是一台360度摄像机,那么在本身的功能拓展上太过强大,甚至已经不输给一般手机了,但如果你说它是手机还不够火候,相当奇葩的设计风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