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Intel处理器又换新接口 猫头鹰免费提供散热器新扣具

【TechWeb报道】4月28日消息,Intel(英特尔)公司将在5月30日台北电脑展推出新一代桌面发烧平台Skylake-X、Kaby Lake-X。现在最新消息,Intel新一代的接口都改用LGA2066封装接口,给一些疯狂DIY发烧友带来难题。

QQ图片20170428150802

据外媒报道了解,Intel推出的新一代桌面发烧平台都改用新的LGA2066封装接口,搭配全新的X299芯片组,所以现有的LGA2011 X99平台将被抛弃,如果玩家升级时需要认证考虑现有配件和新平台的兼容性,最主要的是“散热器”。对于这个问题,据猫头鹰公司表示称,LGA2066平台的散热器安装方式与LGA2011基本上是一致的,现有的LGA2011只要有合适的扣具,都能无缝用于LGA2066 X299新主板。目前自带扣具同时兼容LGA2011/2066的猫头鹰散热器:NH-C14S、NH-D14 SE2011、NH-D15、NH-D15S、NH-D9L、NH-L12、NH-L9x65、NH-U12S、NH-U12DX i4、NH-U14S、NH-U9DX i4、NH-U9S。其他不兼容的要根据官方网型号提供的大概信息来确定是“免费换取”还是“另行购买”。

QQ图片20170428151054

最后,猫头鹰公司还表示,只要散热器自带有SecuFirm2扣具的都可以支持LGA2066平台,没有此扣具的猫头鹰会免费赠送一套NM-I2011,为了两两套平台都兼容,今后将会把NM-I2011将会改名为NM-i20xx,可兼容猫头鹰2015年以来大部分散热器。可见这猫头鹰散热器真是厚道,解决了DIY发烧友的难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