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骁龙630/660骁龙即将发布:新移动平台将至

近期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的新机曝光集中,但这款平台实际上还未正式发布,另外还有630移动平台。近日高通发出邀请函,将于5月9日举办骁龙移动平台媒体沟通会。届时骁龙630/660移动平台能否与大家正式见面可以期待一下。

骁龙新移动平台将至 630/660值得期待

图片来自微博

日前,有微博消息称高通骁龙移动平台将发布,该平台采用14nm工艺制程,集成八个自主Kyro CPU核心,另外,还集中Adreno 512 GPU,支持双通道LPDDR4X内存,另外,微博指出5月还将会有一系列采用该平台的中高端机型发布。但究竟是哪些机型还没有确切消息。

不过最近网络上炒的沸沸扬扬的OPPO R11则有可能是骁龙630移动平台的首发机型,另外还有vivo X9S系列也可能搭载骁龙630移动平台。因此,目前来看,OPPO、vivo有可能成为骁龙630移动平台的首发机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